明明就是紅棕櫚油,為什麼做起來變綠色的?? 因為我加了上次做剩下的一點點紫草根浸泡的橄欖油啦~ 但是時間一放久紅棕的橘色卻慢慢呈現出來了..現在的顏色是有不像綠也不像橘,卻像棕色啦..
中間分層是撒上無患籽粉,但太多了..使的有一些切開來後呈現各自分家的狀態...唉...

DSC02990-1


製作日期: 98年2月12日

可使用日期:98年4月12日


基底油: 紅棕櫚油(30%),椰子油(18%),米糠油(30%),紫草根浸包橄欖油(25%)

精油: 丁香花苞,甜橙,維吉尼亞雪松


皂方子說明:

主要基底油:

1.紅棕櫚油: 未經脫色精製的紅棕櫚油,含有豐富天然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,有助於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, 對皮膚的效用很大. 可製作對面皰或肌膚粗糙以及油性肌膚用的肥皂有不錯的效果.

2.米糠油: 含有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E,穀維素或有保濕效果的固醇`角鯊烯等許多不鹼化物. 起泡性佳,使用感清爽,有獨特的保濕力,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. (對米糠過敏的人不可使用)

3.橄欖油: 油酸含量非常多,所製作的肥皂洗完後肌膚會變的光滑柔嫩.


精油:

1.丁香花苞:抗感染,消炎.
2.甜橙:清爽,控油.
3.維吉尼亞雪松:收斂髪膚,適合油性髪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