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荷荷芭油製皂的質感, 感覺加了荷荷芭油連皂皂都變的幸福了~~

這次洗髪皂也加了7%的荷荷芭油~ 要給頭髪另一種幸福~

這款皂加了28%的椰子油,果真沒那麼細緻了~

但是,和之前沒加荷荷芭油的同一配方比較起來, 變的比較Q軟一點 ~ (之前的很硬~)

所以這款皂的質地也很好~


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心情變好了~

冬天到了,應該是要陷入另一個自我封閉的世界才對~

但是,連下雨的冬天我都覺得好寧靜~好詳和~

好開心我這近一年的休息讓我的心境轉換的如此平順~~

冬天對我而言一直是個難熬的季節~

希望我愛煩惱的媽媽~辛苦的大姐~愛鑽牛角尖的二姐~ 都能平靜開心的度過這個冬天~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DSC04219-1


成份: 共重600G
基底油: 苦茶油(20%),荷荷芭油(7%),白棕櫚油(20%),椰子油(28%),橄欖油(7%),蓖麻油(18%)
鹼化率: 100%

說明:
***苦茶油:提供頭皮天然無負擔溫和的清潔效果外,也提供超強的保濕力,不僅可軟化頭髪,使頭髪膨鬆及滑順好梳理.
***荷荷芭油:由荷荷芭果實榨成的油,其皮脂中自然含有的臘為該油的主要成份,因為容易滲透肌膚,非常清爽舒適,能在皮膚形成一層高級的保濕膜而不妨礙皮膚呼吸.也是很好的護髪油
***蓖麻油: 保濕力高又溫和的油脂,具肌膚嫩白柔膚的功效, 用於洗髪皂上可軟化頭髪,使頭髪滑順好梳理.

精油:

甜橙  1ml

絲柏  20D

玫瑰天竺葵  5ml 

添加物:

沒藥粉 / 紅棕皂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