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五晚上,又好吃了起來... 想吃點燒烤,但人數不夠, 只好做罷.  我們只好就近找了一家很有貴的麵店來吃吃.  這家店我們在news 98 聽過張大春提起他的酸菜白肉鍋是一絕, 但每天都經過他們家門口看著掛著綠底白字的簡單招牌,但卻沒有機會進去光顧一下.  
因為離公司很近,所以下班後到店裏只有6點半. 時間還很早.  所以還有空位可以招待我們.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好多組客人都因為沒有位置坐而一直被老闆娘"很客氣的"  "趕" 到外面坐在停在騎樓下的機車上去等候. 天氣很熱 ~ 老闆娘豪不客氣的一而再~再而三的把那群客人給"請" 出去.. 真是不儘人情的老闆娘... 我們就坐在門口, 眼看這種事發生在2-3組客人身上, 雖然不關我們的事,但我心理總是覺得很不舒服.  
一直到8點多, 還有一些客人陸續進來, 老闆娘更以因服務不了那麼多客人, 就拒絕了後面的客人. 我想老闆娘是對的, 但其態度"表面上"很客氣,但已經讓人感受到她不耐的情緒了.  我承認做餐廳的生意是很累,我很能體會. 但總覺得老闆娘缺少了那麼一點點誠懇. 我想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吧... 
在我們去結帳時, 結帳的小弟(應該是老闆娘的兒子吧), 還因為我的500元上有一個小小缺口, 而問我有沒有別張? 這完全破壞了我對這家的印象. 由頭到尾的服務, 表面都是客氣的, 但骨子裏都缺乏了對客戶的一點點服務的熱誠.

anyway,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菜做的真的很用心,很好吃.  但我想, 我不會再來了吧.  




DSC07520
每道菜都很貴, 但有其價值.
DSC07521
招牌菜,黃師父雞
DSC07524
辣抄韓國年糕. 最沒價值的一道菜. 300 ??裏面只有年糕和魚漿片...
DSC07527
白菜酸味很夠,五花肉很嫩甜. 老闆娘為我們出二人份量的鍋,五佰元.但她說下次沒有了. 
DSC07531
沾醬,嚐不出味道.很特別,但我不愛. 
DSC07529

這一餐加了一瓶礦泉水和烏龍茶總共花了1130- (為什麼要買礦泉水?因為我要吃藥,老闆娘連一杯開水都不給我.這在歐洲很常見,但在台灣卻是不儘人情的做法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