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黃色金盞花入皂顏色看起來很舒服, 除了顏色很溫和外~ 我也加了52%的苦茶油所以洗起來也會很溫和的皂皂哦 ~

DSC03239-1

拍照當天的天氣非常好,有太陽又有微風讓人感覺好舒爽~ 加上春天到了..小野花都開滿隔壁荒廢的花圃,隨手摘了一些花替這塊金黃色的皂皂點綴一下^^

DSC03234-1 DSC03242-1


這些天實在太潮濕了,正在晾乾的皂皂一直吸著水氣..我24小時一直開著除濕機還是抵不過這可惡的水氣~ 把我撒在皂皂上的金盞花粉都弄濕了..本來撒滿花粉的皂現在像是沾滿泥土似的.真另人生氣!! 台灣的天氣實在不適合裝美~ 還是要穿著樸實一點比較實在 !

DSC03275-1



製造日期: 2009/4/9
可使用日: 2009/6/9

成份:
基底油: 里仁冷壓大籽苦茶油(52%),椰子油(18%),白棕櫚油(18%),蓖麻油(12%),米糠油(10%)
鹼化率: 100%

說明:
***苦茶油: 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、蛋白質、E維生素的食用油. 是阿嬤年代時最佳的整髪及護膚油.
***蓖麻油: 保濕力高又溫和的油脂,具肌膚嫩白柔膚的功效, 用於洗髪皂上可軟化頭髪,使頭髪滑順好梳理.
***玄米油: 含有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E,穀維素或有保濕效果的固醇`角鯊烯等許多不鹼化物. 起泡性佳,使用感清爽,有獨特的保濕力,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,會使頭髪更膨鬆及滑順.
***椰子油: 清潔力極高.

除上述基底油外,每一種皂分別添加了1%精油及1%香草粉,分述如下:

薰衣草:
具有殺菌和止痛功效, 最常被用於治療燒傷和各種創傷, 能促進傷口癒合, 避免留下疤痕

快樂鼠尾草精油:
適合油性髪質,能改善頭皮腺脂`頭皮屑及掉髪,可收斂毛孔幫助改善青春痘

玫瑰天竺葵精油:
常用於幫助及治療粉刺,皮膚炎,幫助血液循環.

金盞花粉:
含胡蘿蔔素金黃色的金盞花,其花瓣有著殺菌、抗發炎的作用,對於日曬後肌膚、青春痘和龜裂肌膚都有改善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